文//雪落無塵在女人眼里,找情人的男人無一例外都是渣男,總覺得男人找情人無非都是管不住自己的下半身,圖快活刺激。女人的這些想法也不能說不對,的確,有些男人就是為了這些才去找情人。在他們心里面,情人就是婚外的消遣,絕不會是一道主菜。所以對待情人也不會動感情,能哄則哄,能騙則騙。但凡事不能一概而論,其實每個有情人的男人也都是有故事的人,也并非所有的男人對待情人都像草木一樣無情。最近我就針對“遇到了好的情人你會動真心嗎?”,“無論情人再好,男人也不會付出真心?”這些問題對幾個男性網友做了個測試。看看男人怎么說。@鬼迷心竅 35歲 保險業務首先要看是什么樣的好?我認為婚外的感情雖然被很多人唾棄,但是不排除也有真情這種情況。說遇到了好的情人,這個好是怎么界定的?時限呢?這個就跟談戀愛是一樣的,在某一個階段,甚至是某個場景下覺得這個人特別好。但是,這種感覺會持續多久,恐怕連男人自己都不知道。有多少男人敢為了這種感覺,就全心投入,去對情人動真情?這個道理,男人女人都懂。再說,人都是會變的,誰又能保證情人不會變心。這種好,本身就不可靠。要是我遇到這種情況,我不會動真情,除非和老婆實在不想過了,那就豁出一切。@重逢江湖 43歲 技術工人我沒有情人,但是我的幾個朋友都有情人。他們經常對我說,情人就是玩玩的,千萬別認真。認真了就會給自己帶來很多麻煩,甚至最后感情受傷。男人在婚外的感情里,最忌諱的就是真的動了感情,動了感情也就等于毀了家庭。道理很簡單,動了感情不管咋樣很難一點都不流露出來,在家里看老婆孩子的感覺都不一樣了。因為心里想的是情人,這種東西藏不住,早晚會暴露,結果不堪設想,到頭來受損失最大的還是自己。婚外的感情就像玩游戲,要遵守游戲規則,既然是游戲就不要認真,遵守游戲規則,這樣做對大家都好。@洪七公 41歲 心理咨詢師這要看男人找情人的目的是什么?如果僅僅是為了滿足生理需求,那即使遇到再好的情人,他也不會動真感情。因為他的需求點不是感情就是肉體,既然得到了自己想要的東西,何必畫蛇添足?如果男人是在婚內和老婆關系不好,為了彌補感情上的缺失,尋求心理的慰藉。這種情況下,男人遇到了關心他、愛他的情人,就很容易對情人動感情,尋求心理的慰藉。所以,男人會不會動真情,要看他的需求是什么。@我在風中笑 39歲 自由職業不會動真情。男人在婚外的感情里,要的結果通常是最好永遠不要被發現。盡管這種可能性很小,但男人的心理就是這樣。有很多男人和情人的關系確實也保持到十年或者更長時間,能保持這么長時間是兩人都在遵守某種約定,也許這種約定并不需要說出來,大家心照不宣而已。誰都不會主動去破壞這種約定。我了解到,雙方當事人就是以不破壞對方家庭為原則。雖然聽上去有些自欺欺人,但至少這種形式可以讓兩人的關系相對穩定。這種關系是在保障雙方利益的前提下形成的利益共同體,所以不會動真情,只能說是各取所需。@遠方 50歲 事業單位科員男人在婚外的感情中相對比女性要理智的很多,也可以說是私心更重。男人既想要和情人天長地久,但是又不會輕易放棄家庭,因為這樣做代價太大。意味著男人可能要失去花費十幾年經營起來的家庭、財產、孩子,甚至是自己的事業、地位、名譽。婚外的感情一旦暴露,風險是沒法預估,這不是男人單方面可控的。哪個男人也不敢保證自己的老婆不會鬧得滿城風雨,魚死網破。所以,男人一邊想吃腥,一邊又不愿意承擔太大的責任。既然不愿意承擔責任,那就不會輕易付出真情,最后弄的得不償失。婚外的感情是一朵美麗的罌粟花,也是一劑舒服的止痛針。無論它是什么,都不會有好的結果,最終必然是家庭的破裂。女人在婚外的感情中很容易付出感情,以為找到了真愛,但是面對現實,有多少男人會愿意為情人拋下自己擁有的一切呢?女人要好好思考下,在婚外的感情中還是清醒點,不要讓自己的結局太悲慘。.END.作者:雪落無塵,作家,新疆作家協會會員。想和你聊聊愛情,你的心事有我愿意聽。?

 

WED989VI458EMLOEF44EF8EF


時代雜誌彰化哪裡訂國際書展科學人高雄哪裡訂國際書展TIME時代雜誌哪裡訂便宜2020年VOGUE高雄哪裡訂
國際書展經濟學人彰化哪裡訂 Forbes苗栗哪裡訂 放暑假無聊想讀英文,要讀亞洲週刊好,還是讀者文摘?差別是? 國際書展讀者文摘怎麼訂閱最便宜 科普雜誌訂購優惠 老闆要我訂閱今周刊、科學人雜誌,哪裡訂閱划算?送六好禮? 2020年今周刊台北哪裡訂 2020年台時亞洲台北哪裡訂 為什麼要線上遠見雜誌的原因?單買沒有優惠、更沒有送家電哦? Fortune台北哪裡訂 國際書展家庭育兒雜誌哪裡訂便宜 讀者文摘中文版英文版哪裡訂閱最便宜: 眼科醫生不會告訴你的22件事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數量不多快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